close

  南海網海口10月31日消息(南海網見習記者 劉麥)10月31日,記者從海口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2013年保健食品國家級別監督抽驗中,海口市抽樣的23種批保健食品,合格的有21種批,合格率達91.3%。
  本次海口市保健食品國家級別監督抽驗針對海口市保健食品市場的減肥類、輔助降血糖類、緩解體力疲勞(宣稱壯陽)類和改善睡眠類四大類保健食品,檢驗非法添加情況。海口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加大監督檢查覆蓋面和加強監督檢查力度的基礎上,在13家保健食品經營企業抽取了減肥類5種批、輔助降血糖類7種批、緩解體力疲勞(宣稱壯陽)類5種批、改善睡眠類6種批的樣品。經國家總局指定的檢驗所檢驗,結果顯示海口市抽取的樣品當中有1個減肥類和1個緩解體力疲勞類的保健食品檢出了非法添加物,其餘未檢出。  (原標題:2013年國家保健品抽驗 海口保健品合格率超九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