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 記者來掛有麥當勞招牌的店鋪前,而店鋪並沒有裝修和投入使用。亞心網記者 張已 攝
  新疆網訊 “我家樓下要開麥當勞?”近日,家住烏魯木齊市天津北路某小區的居民突然發現,小區樓下還沒裝修好的門面房外掛起了麥當勞、肯德基等知名品牌的招牌。
  11月25日,記者來到這個小區,看到了這排“大牌雲集”的門面房。麥當勞、沙縣小吃、肯德基、德克士、必勝客……各種招牌掛在門面房門頭上,粗略統計有20多家,而門面房內卻是空空如也沒有任何裝修跡象,招牌上也沒有找到任何商家聯繫電話。
  “這個小區是新建小區,這些牌子掛了好久,之前我們以為這些店鋪要在小區開店,但時間這麼久都沒動靜。”業主陳先生說。
  “要是這些店鋪真的在小區開該多好啊,但是想想又覺得不太可能,會不會是別人開的山寨店啊?”小區住戶張娟說。
  到底是“山寨”店鋪要開業,還是其他情況呢?天津北路這家新建小區售房部的負責人張明輝表示,掛這些“名牌”只是為了裝飾。
  “就是掛著玩的,其實店鋪都還沒有商戶購買。因為掛招牌的地方是白牆,看上去不美觀,我們又想吸引別人的註意力,所以就掛上了這些招牌,招牌上都沒有任何的聯繫電話,如果誤導了別人或者侵害了別人的利益,我馬上找人把牌子取掉。”張明輝說。(王金治)
(原標題:烏魯木齊一小區門面房掛麥當勞廣告 引居民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