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月6日訊(通訊員 賀娜 王玉姣)12月31日,昭山示範區組織、宣傳、安監以及群團系統召開年度工作會議,認真學習傳達2014全區工作會議精神,全面總結2013年工作情況,科學謀劃2014年工作計劃。區黨工委委員、工委組織部(統戰部)部長吳新瓊主持,三個部門全體幹部職工參加了會議。
  “釣魚島和曼德拉去世事件讓我深刻體會到和平與發展是當今世界的兩大主題”,“從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新老更替到全面深化改革部署,讓我們看到了實現中國夢的曙光”……會議在群情激昂、民主團結的氛圍中開始,回顧了2013年國內外重大事件及我區發展中的重大舉措,大家緊緊圍繞“盤點2013,展望謀劃2014”這一主題,敞開思想,暢所欲言,共獻務實之策,共商發展之計。
  會議重點學習了楊曉軍書記和成秋興主任在2014年度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並圍繞區黨工委關於2014年工作的決策部署暢談了各自感受和工作計劃。2013年是我區發展走上“快速道”,也是項目建設和發展卓有成效的一年。2014年將迎來我區發展的提速期、突破期、黃金期。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年度工作會議進一步明確了我區定位和發展戰略,理清了工作思路,統一了思想,提振了信心。
  會議精心部署了2014年工作,組織部將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村支部換屆選舉為載體,加強與群眾的聯繫,夯實基層組織,強化各類組織規範化運行,提升隊伍整體素質,著力創建服務型黨組織。宣傳部將認真貫徹全市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強化昭山紅網和綠心昭山報兩大陣地建設,圍繞項目建設加強對外宣傳,建立健全LBS定位系統,拓寬昭山正能量傳遞途徑。安監局將進一步完善制度、落實制度,重點圍繞建設“安全、健康”昭山,加強全區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實現安全生產的良好局面。群團組織和非公經濟黨工委要切實履行職責,創造性開展全方位服務。
  吳新瓊強調,謀劃好2014年工作要做到“五個更加註重”:一是更加註重學習,加強對黨中央、省、市會議精神及全區工作中領導的重要決策部署的學習,從學習中把握全局,提升自己;二是更加註重創新,培養創新意識,打造亮點和特色;三是更加註重服務,為我區項目建設和經濟發展做好人才提供、宣傳、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服務工作;四是更加註重規範,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完善各項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五是更加註重自覺,將黨工委的決策部署變為自覺行動,求真務實,共同推進昭山示範區持續發展,為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增磚添瓦。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三部門召開年度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