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長王毅在京接受卡塔爾婚禮道具半島電視臺專訪
  國際在線消息:據外交部網站訊,日前,中國外交部部澎湖民宿長王毅在接受卡塔爾半島電視臺專訪時表示,日本領導人應當尊重人類良知和國際公理的底線。
  針對中國劃設東海識別區問題,王毅說,已有幾十個婚禮道具國家設置了防識區,日本也早在1969年就設立了。中國現在設立完全是正當權利,完全符合國際法和國際慣例。
  王毅說,如果說對一些具體做法有疑問,可以坐下來談,可以進行溝通,但完全沒有褐藻糖膠哪裡買必要像日本這樣焦躁不安,甚至不斷對中國進行無端指責。日本的做法是有其他目的的,要製造中日間的人為緊張。這樣,日本領導人在國內能夠推行自己那套想法,就是擺脫二戰後對日本的各種束縛。
  王毅表示,最近,日首相安倍不顧各國反對參拜供奉有14名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甚至把這些戰犯視為“英靈”,跨越了人類良知的底線,也完全超出日本國內問題的範疇。希望日本領導人能懂得這一最基褐藻醣膠哪裡買本的道理,應當尊重人類良知和國際公理的底線。  (原標題:王毅:日本領導人應尊重人類良知和國際公理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