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6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日前,威斯康星州首府麥迪遜市驚現美元假鈔案,一名亞裔男子持數百美元假鈔購買了一臺二手攝像機。這是一周內第二次出現的假鈔案,麥迪遜警方正全力調查。
  據麥迪遜當地媒體Madison.com報道,麥迪遜市一名女子在克雷格列表網(Craigslist)上登出了出售攝像機的帖子,一名亞裔男子表示想要購買。兩人見面後,該男子付給女子的錢竟然是假鈔。
  據悉,這是近日第二起有人用假鈔購買格雷格列表網上所售商品的案件。
  麥迪遜警方稱,該女子在克雷格列表網登出信息,想要出售GOPRO牌子的攝像機。一名男子表示他想要購買這台攝像機,於是女子安排見面。
  麥迪遜警方稱,4月17日中午,該女子與對方在Culver停車場見面,購買者是一名自稱姓“孟”(Meng)的亞裔男子。當時,該男子跟一個女人和小孩一起來,駕駛著一輛深色寶馬。該男子付給女子360美元的假鈔,而後離開。
  警方稱,直到這名女子想把錢存進銀行賬戶時,才發現錢是假的。
  此外,還有一名女子在克雷格列表網上出售筆記本電腦後收到700美元假鈔。警方正在調查兩起案件是否有所關聯。(馬柯斯)  (原標題:美康州首府一周內驚現兩次假鈔 作案者系亞裔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