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假摔帝”杭州假摔超十年
  近日,一個老人摔倒扶不扶的新聞在杭州持續發酵,在眾人的辨識下,新聞的主角、年過八十的老人曹文軒被髮現不僅這次是假摔,甚至在杭州假摔已超過10年。曾多次接觸過曹文軒的杭州翠苑派出所民警帥宇表示:“2012年的5月、6月幾乎每天都接到市民報案。到現場一看,都是同一張臉,我們都很無奈。把他送救助站吧,他不願意,問他哪裡人?住哪裡?他也都不回答,要不就是亂說一通。後來面熟了,見了我們就躲。”2012年2月,有網友報料,看到一個老人流浪在杭州街頭,在網友的呼籲下,杭州多家媒體組成了媒體團,全程護送老人回到安徽老家。然而,曹文軒在家沒待幾天,就再次偷偷來到杭州,繼續他的“假摔”故事。青時
  網友評論:
  @全乎的飛貓:尊老只應對那些值得尊敬的人。
  @豆豆:我是醫生,去年也接到過這樣的病人,一女大學生扶一個老頭結果被訛詐,老頭的子女拉著老頭來住院,我檢查了下說沒問題不用住院,結果老頭兒子過來要打我,說撞倒了就得住院。但我就是沒有收入院。
  @山令:曾經有個老頭騎自行車碰機場大巴,搞得所有乘客痛批老頭。誰家的父母,兒女要好好孝順看護,不要讓老人再出來做這些危險的事了。  (原標題:八旬“假摔帝”杭州假摔超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