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陸續)“書便宜甩賣了,1塊錢一本!”10歲的女孩兒李祉睿站在小區內的廣場上,用銀鈴般的聲音大聲叫嚷著,身旁是她同年級同學周俊燃,他也在幫著賣書……
    兩名學生擺攤賣書的地點位於長春市東環城路與自由大路交會處附近的楓林園小區內,這個小區也是他們居住的小區。他們的賣書行為,立即引來小區居民的圍觀,大家都感覺挺有意思的,有的居民真從李祉睿的攤上買了書。
    這麼小的孩子為什麼會想到自己在小區里擺攤賣書呢?李祉睿母親說,雖然李祉睿在家裡算是一名較外向的孩子,但一見到陌生人,她就會變得十分內向,父母很擔心她的這種性格,所以,為了鍛煉她與陌生人交流的能力,父母才允許她在小區里賣書的。“這些書都是李祉睿小時候我們給她買的,或是在學校訂閱的,孩子十分喜歡讀書,這些書她都看過多遍了!”李祉睿的母親說,那些書仍有利用價值,當廢紙賣實在是可惜。  (原標題:為鍛煉與人交往能力10歲小女孩小區內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