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6月18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清華、北大作為名校,其招生信息向來是學生家長關註的焦點。18日,南海網記者從省考試局獲悉,2014年清華大學在海南有望錄取33人,北京大學則有望錄取26人。
  據悉,北京大學錄取名額包括本科第一批的統招計劃13人,貧困地區專項計劃3人,北京大學醫學部統招計劃5人,自主招生9人,“校長實名推薦制”3人。其中自主招生和“校長實名推薦制”的學生只是取得了北京大學自主招生的資格,還需達到該校的錄取分數線要求才能被錄取。
  清華大學有望錄取名額,包括本科第一批的統招計劃11人,貧困地區專項計劃3人,普通自主招生8人,“新百年計劃”中“領軍計劃”3人、“拔尖計劃”1人。其中普通自主招生和“新百年計劃”的學生只是取得了清華大學自主招生的資格,還需達到該校的錄取分數線要求才能被錄取。  (原標題:2014年高考清華有望在海南錄取33人 北大2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