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全面實行無紙化,將於2014年9月20日至24日進行。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適應無紙化考試環境,中華會計網校為大家整理了2013初級職稱滿分學員參加無紙化考試後的備考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初級會計實務》滿分學員陳麗紅:機考對於2013年的考生來說,就像老師說的那樣,是一個很好的轉折點,要麼題簡單,要麼題難,通常情況,出題的老師會考慮大眾考生,所以今年的題是比平時的簡單(相對我平時做的練習題)。我首先做的是初級會計實務,然後是經濟法基礎。等做完一遍的時候,我看時間才過了一小半,剩下的時間就是檢查,當然檢查的時候,也發現了一些做錯的題目。在做題過程中,一定要把兩科都做完了,那樣才能交卷的。關於判斷題的做法,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就不要去做,如果一旦做錯,反而會倒扣分的,能不多扣0.5分,就不要扣,有時或許正是0.5分決定了及格分數。大家只要相信“只要有付出,總會有回報!”感謝網校老師及工作人員這一路的陪伴!
  《經濟法基礎》滿分學員王清清:如果是第一次參加無紙化考試的同學,無紙化考試模擬系統顯得更為重要了,因為它和考試的系統差不多,讓你不會因為對考試系統環境不熟悉而丟分。2013年的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共計三個半小時,考題覆蓋的知識點較廣,但整體難度不大。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在規定的時間內不分科目作答,一次提交分別計分。這樣就有更多的時間來作答你平時學得不是很好的那科。
  《經濟法基礎》滿分學員徐嘉瑄:通過聽課件和做網校的學習資料讓我很扎實的掌握知識!網校的無紙化考試模擬考試系統也非常的有幫助,考試之前的半個月,我每天都會做一套,然後做錯的題再反覆的分析記憶,每一個細節我都沒有放過。通過聽課件和做網校的學習資料讓我很扎實的掌握知識!2013年是機考試題,相對來講比往年試題要簡單一點,但是個別地方考的比較細緻,希望同學們可以細緻一點的看問題,如果時間不夠充足的話,一定要好好學習基礎班的課程,老師講的很多重點都是考試比較側重的地方!  (原標題:中華會計網校滿分學員分享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