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西寧9月29日電 記者韓萍 通訊員石進雄 記者今天從西寧鐵路公安處瞭解到,該處近日在管區內打響了為期35天的打擊倒票“秋風-2014”戰役。
  西寧鐵路公安處綜合利用人防、物防、技防等防控措施,嚴密控制站區和站周票販子經常出沒的場所,最大程度地壓縮倒票活動空間;加強市內售票點及周邊地區的巡邏控制,凈化售票點治安環境,杜絕售票點及周邊地區出現公開叫票、倒票活動;實行互聯網24小時巡查監控制度,發現涉票信息要逐條分析研判,盯住反覆出現的電話號碼、QQ號等聯絡方式,及時獲取倒票信息並向線索查證組通報情況,進行追查打擊,堅決防止網絡倒票形成氣候。
  為了有的放矢地實施打擊,該處強化“三黑”管控,將受過打擊處理的票販子錄入“黑名單”,對利用電話訂票套取倒賣的錄入“黑號碼”,對利用網絡支付平臺從事倒票和實施詐騙的錄入“黑賬戶”,並加強回訪教育和跟蹤盯控,嚴密關註其動向,防止重操舊業。
  截至目前,西寧鐵路公安已經出動警力1050人次,車輛260輛次,卡控市內售票點、售票廳210個次,票源調查44600人次。  (原標題:西寧鐵路警方開展“秋風”行動打擊“黃牛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