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享譽文壇多年的大家,他的長篇小說《白鹿原》被翻譯成多國文字,發表二十多年來一直受到海內外讀者的喜愛;他是一位有著近五十年黨齡的共產黨員,他有著一顆憂國愛民的拳拳之心;半個世紀以來,櫛風沐雨,潮起潮落,他對中國共產黨的赤子之心始終不改,永遠忠誠……10月30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聆聽大家”系列訪談將推出第3期——著名作家陳忠實專訪。
  在專訪中,陳忠實暢談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的看法及建議;談及了時下社會快速發展中,對於鄉規民約逐漸消解的擔憂;他認為對於正在進行的反腐敗工作“正當其時,大得黨心民心”;他從鄉民的視角來體察反腐敗工作對於農村社會所產生的影響;據自己的感悟與觀察分析了家風對於社會風氣、黨風政風的影響;更直抒胸臆道出了他心中儲存已久的“中國夢”……
  豐富內容,將在“聆聽大家”精彩呈現,敬請關註。  (原標題:"聆聽大家"系列訪談將推出著名作家陳忠實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