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賊心得今年看了兩年韓國的義賊古裝劇...洪吉童這一部是...笑到尾...太平洋房屋也哭到尾....不華麗~但很容易就入戲的劇...一枝梅雖然還沒完結篇....東森房屋但也是我每週必追的好戲....沒有很可憐...也沒有很好笑....因為人物搞21世紀房屋仲介的太複雜....所以看著看著腦袋很容易打結.....但就是發了花痴的狂追有巢氏房屋....沒辦法....準基少爺在戲裡實在太帥了....白天一個模樣...晚上又是好房網飛天遁地的偷兒...為了血海深仇...每天都要掛著痞子的面具...這樣的人租屋好堅強...何時我才能像他一樣....無論遇到什麼事....永遠都能帶著笑租屋網...永遠都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筆直的朝自己想要的路走...加油!一枝591梅!加油!思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