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海選賽產生的岳塘區排舞隊、岳塘區舞之星隊、湘電集團廣場舞隊等10支代表隊隨身碟參加決賽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紅網岳塘站8月10日訊(分站記者 朱維 通訊員 譚燕華)8月9SD記憶卡日,湘潭市岳塘區2014年“全民健身日”廣場舞比賽決賽在湘紡體育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廣場舞比賽海選賽吸引了岳塘區30支廣場舞隊伍參賽。通過海選賽產生的岳塘區排舞隊、岳塘區舞之星隊、湘電集團廣場舞隊等10支代表隊參加了決賽。
  經過激烈角逐,岳塘區排舞隊表演的《放手一搏》,以其精彩的編排、整齊的動作、富有新意的主題榮獲大賽冠軍,由湘鋼俱樂部健身輔導站帶來的《眾人划槳開大船》獲得亞軍,岳塘區舞之星隊的《青春的夢想》獲得季軍。另外抗癌食物,比賽還評出了最佳編排獎1名,最佳服飾獎1名,最佳組織獎3名。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比賽現買房子場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全民健身日”廣場舞比賽決賽落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