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李志雄)近日,省公安廳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對全省公安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省“社會矛盾化解年”工作推進會精神。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機關以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批示肯定為動力和鞭策,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項公安工作落實,積極主動參與社會矛盾化解工作,膠原蛋白全力維護我省社會大局平安穩定。
  李春生強調,全省各級公安機關、各部門、警種都要清醒認識完成全年工作目標任務還存在的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認真查找差距、查擺原因、補齊短板,力爭在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服務群眾等方面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堅決確保全年工作目標任務的完成新竹買房子。要進一步強化工作落實,圍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重大工作部署,尤其是“六大專項”打擊整治行動、反恐、禁毒等重中之重的工作,健全抓落實的工作機制,壓實各級、各警種工作責任,主要領導同志帶頭深入一線檢查督促,不斷提升全省公安隊伍的執行力和戰鬥力。
  李春生要求,深入推進社會矛盾化解年工作,真正把社會矛盾糾紛的底數搞準搞細,積極租辦公室配合黨委、政府開展源頭化解。同時,進一步完善工作預案,加強應急處突演練,做好涉法涉訴信訪問題的化解處置,全力維護我省社會大局穩定。  (原標題:毫不鬆懈抓好社會治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lmwvh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